⚠️cp迪乔

⚠️ooc且沙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GO!


0.


    周纳森的家里有四个弟弟,家中经济拮据。


    按理说,有家族产业的他们本不应落魄到这种地步。但是周纳森的四个弟弟都很会花钱。


    比如他的二弟周瑟夫,每天都在“oh my god 买它!”,买回来的飞机游艇机动车摩托车自行车往往用不了多久就会报废;比如他的三弟周强,衣柜里至少摆了二十套定制羊毛校服,每件价值伍万元;比如他的四弟周助,沉迷各种游戏,s***m的每次促销都可以把周助的小金库一网打尽,更不用提他沉迷的各种氪金游戏了;比如他的五弟周鲁诺,虽然平时看上去乖乖的,但是周纳森怀疑这孩子暗地里是不是在经营什么组织——巨额的铁器交易账单为证。


    综上所述,周纳森为了家里嗷嗷待哺的四个弟弟,不得不一个人打五份工补贴家用。


    但是,周纳森也是一名有理想的青年,他渴望得到荒木斯顿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。荒木斯顿商学院,只要迈进了这所学院,就等于一只脚迈进了上流社会top5的大门。


    在周纳森勤工俭学不懈努力下,他终于成功了。



1.


    周纳森来到荒木斯顿商学院的第一天,被同班的同学告知,学校里有个非常霸道的四人组,被称为荒木四公子,是千万不能招惹的对象。惹了他们就是与全校为敌,绝对不会有好果汁吃的。


    周纳森:“果汁儿?”

    周纳森:“他们都是谁?”

    同学:“我也是新来的,不太清楚,我只知道他们老大叫蓝迪奥。”

    周纳森:“蓝调,那他一定很忧郁吧。”

    同学:“是呢,他们四人中有一位渴望过平静的生活,但是作为荒木四公子是不可能的,因此每天都很忧郁——”

    周纳森:“根据我的经验,一直忧郁的话会得忧郁症,这样下去是不行的,我建议送到救护车去救一救。”

    同学大惊失色,上前捂住他的嘴:“这话可不能乱说,如果传到他们耳朵里会被整的很惨的。”



2.


    荒木斯顿商学院的果汁儿确实很美味,尤其是周纳森手里的这杯红心火龙果汁,酸甜可口,冰冰凉凉。他咬着吸管,优哉游哉往院楼里走。
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大群男生女生尖叫着从他面前涌了过去,乌泱乌泱像大草原上迁徙狂奔的大型食草动物。太过激动的人力气也会变得巨大无比,周纳森一米九多的大个子被这股人流撞到了角落里,连果汁儿都被撞没了。他想单手抓住一个人问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结果被这位兄弟带了二十多米直接送到事件发生第一线。


    他听见他身后的女生在小声尖叫:“啊啊啊啊我要看见哥哥们了!!”


    哥哥?


    “我好喜欢迪奥哥哥,他好帅——”“不不不,我觉得狄波罗更帅一点。”“卡子哥也很帅好吧!”“论气质我还是喜欢忧郁王子梁吉影……”


    周纳森听明白了,这就是他们口中的四人组:蓝迪奥、狄波罗、兹·卡戴珊、梁吉影。


    突然,前方一阵躁动,周围的人都在兴奋的说来了来了,他们挤来挤去,伸长脖子,屏息凝神注视那个小小的拐角,等着荒木四公子的出现。周纳森也忍不住好奇,用身高优势看到了并肩走来的四个人。


    这四个人看上去风格各异,有涂口绿的,有涂口紫的,还有不穿裤子的。唯一一个看上去很正常的男生跟在他们后面,果然一脸忧郁,忧郁到营养不良,似乎在难过自己得不到平静的生活。


    他们好像走路带风,无声的气场环绕在他们周边鼓动着。所到之处全部是捂脸尖叫蹦跶三连。周纳森怀疑他们几个是不是身上带电——毕竟这群人的反应像是被电击了。


    你们就是传说中的杨*信?


    周纳森暗中比较了这四个人的长相,得出的结论是还不如自己几个弟弟好看。


    他以为这几个人从自己面前走过,这场见面会就会结束。他们却在乔纳森三四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,站在旁边的女生激动到腿软,一个没有站稳,靠在了周纳森怀里。周纳森当然不会让她摔倒了,他一只手握住女生的胳膊另一只手扶住她的腰,帮她站好。非常绅士优雅的动作,女孩却顾不上心动,她低声说谢谢,又红光满面的扭头去看四人组。然后她发现,蓝迪奥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她。


    女生:!


    蓝迪奥伸出他的食指,指向周纳森的方向,周纳森被他黑色磨砂尖尖长长的美甲吸引了目光——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男生美甲。周纳森惭愧地想,少见多怪,质疑男孩子涂手指甲的自己真是太差劲了。


    “喂,你——”


    这个女孩子尖叫一声,两眼一翻,彻底晕倒了。


    靠在周纳森的身上。


    女孩子晕倒了,还是靠在自己身上,周纳森当然得第一时间把她送到校医院。他把女孩子打横抱起,转身试图穿过拥挤的人群:“让一让谢谢——”


    但是围上来的这群人显然没有让路的意思,他们把去路挡得严严实实,像一堵坚不可摧的墙。其中一个说:“同学,迪奥大人在叫你,你怎么能转身就走呢。”


    身后,那个蓝迪奥开口了:“你给我站住。”


    “胆子真是不小,竟然敢在我的面前做这种事,你把那个女的放下。”慵懒的嗓音像是大提琴一样撩动了除周纳森以外围观群众的心。全是无声尖叫的小姑娘,简直就是养鸡场现场。


    周纳森稳稳抱着仍然陷入昏迷的女孩子,转身给蓝迪奥看:“同学,她晕倒了,我要把她送到校医院。”


    蓝迪奥掀起眼皮,赏赐一般地把目光往女生身上一瞥,嘴唇里吐出刻薄的话:“关我屁事,我现在的命令是:把她放下,你听不懂吗?”


    周纳森:……你脑子有什么问题?


    他环顾四周,四人组剩下几个一副看戏的模样,围观的这群学生却义愤填膺,看上去很不满,他心态稍稍放平,心想还是有正常人在的。他再次好脾气地说:“我现在要把她送到校医院,你有什么事稍后再和我说好吗?”


    蓝迪奥站在原地思考了半晌,就好像这件事情需要动用多少脑力一样。“嗯——你说的也有几分道理。”他缓缓走到乔纳森面前,张开手臂,目光里满是真诚:“既然她是因为我晕倒的,不如就让我把她送过去吧。”


    看他的样子似乎真的想明白了,况且光凭自己根本挤不出去。周纳森快速权衡了一下,就把女孩子放到了他的手里。


    蓝迪奥抱着女孩子走了几步便停住了,两个手臂向下倾斜,女孩子被摔在了地上。他举起手,一脸无辜地说:“啊,她自己掉到地上了。”原本义愤填膺的人群满意了,他们都笑起来,还有鼓掌叫好的。涂口红的和不穿裤子的都拍着蓝迪奥的肩说真有你的。焦灼的氛围似乎被蓝迪奥这个幽默的举动成功化解了。


    他看看站在人群簇拥里得意洋洋的蓝迪奥,还有被摔在地上的女孩——她因为疼痛醒了过来,捂着头满面茫然,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“喂,她醒过来了,你不用多管闲事了,像只多动症的傻猴子。噗——”一群人再次笑起来,因为蓝迪奥生动的比喻。


    “第一,我不叫喂。第二,我叫周纳森。第三,”周纳森拨开围着蓝迪奥的人,站在他面前:“我决定用我粗壮的大腿踢爆你的股间。”



也许TBC

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大晚上在写什么也许我明天就删了(靠)

评论(61)
热度(1103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